About
關於永大福

導覽列

公司理念

永大福事業群

替旅人「多一份著想」

尚未踏上台南的旅人,或許對於即將造訪的城市充滿著各式的想像。我們期待旅人呼吸城市的呼吸,撫摸百年文化的紋理,沉浸台南的建築、人文、藝術及文化。讓旅途以永華春休間商務旅館為始,體驗我們為旅人而設的專屬空間,在府城·品味生活。

最悅耳的,
是來自客人的歡笑聲

永華春休閒商務旅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旁,臨近高鐵台南站、台南機場、南科園區、路竹科學園區等地標,商旅機能十分完善,是洽商、出遊旅館住宿的首選。

時尚的建築搭配智能的設施,完美堆砌出精緻優雅的商旅風,讓您抵達的時刻,即可感受到旅人舒適安逸而會心一笑。
館內除提供舒適的客房外,尚有優雅的庭園造景;另設置健身房、商務中心、會議室及娛樂室等多項商旅設施,是專為您規劃的商務、度假旅館,讓您的身心靈自由奔放,徜徉於輕松愉悅的休憩天地。

服務,
從微笑開始著筆

在熙來攘往的步伐中,踏進永華春的大門,寬敞氣派的大廳、優雅的氣氛及微笑的問候,延續家的溫暖舒適,洗滌一切的紛憂,營造旅人如回到家中那般舒適放鬆之感。

在這裡,我們重視每一位旅人所分享的每一則訊息與每一份感受。「以旅人的需求中心」是我們向每位賓客許下的堅定承諾。

無論您是駐足小憩的外地旅人,或是暫離家園換個居住心情的在地人,永華春將以最貼近人心,及最用心的服務創造溫馨,讓您無論何時都能感受到如同「回家」般的舒適感動。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