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永大福

導覽列

公司理念

永大福事業群

永⼤福站穩台南
造出⼈地共榮的和諧居所

座落充滿歷史文化的古都台南,永大福建設在成立的那一晌起便背負起重大的使命,滿載了台南人的熱情與好客,傾盡所有為的就是將永大福建設團隊厚實的心意傳達給每一位居住者,不計成本與多少時間的淬煉,在台南成就了多少人的夢想

⽤⼼,是我們的基本要求。
您的夢、您的喜悅,是我們永恆的關注。

建築最講究的就是本體的結構與入住質感,建設公司需要站在入住者的角度考量整個設計藍圖。永大福建設以最慎重的心情規劃,從外觀上的設計、空間的規劃、建材的嚴選到房間的細節,建築團隊皆以自住的思維,為居住者獻上最真誠、厚實的心意。

在建築結構上,永大福建設團隊從規劃之初便希望可以達到最好,捨棄一般低成本的套裝設計,配合居住者的需求以客製化的高成本設計,團隊中更請來經驗深厚的老師傅,從細節至整體都悉心打造。雖然需要花上更多時間與成本,但在永大福建設團隊不厭其煩的苛求之下,幫入住者打造了溫暖又極具品味的居所。因為疼惜,因為用心,就算用盡一切心力,在看到居住者回家露出微笑的那一刻就深深了解到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不忘初⼼,
與未曾⽌歇的惕厲

永大福建設負責人曾經說到:「台南人要嫁女兒對於一切細節都非常慎重且講究,因為那代表著對女兒的不捨與祝福,而永大福建設對客戶也是帶著一樣的心情。」就像疼惜自己子女般,每一憧建築滿懷著多少的講究與夢想,等待著您的入主與親身體會。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