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經典業績

導覽列

大樓

電梯華廈

透天別墅

建案資訊

Construction Information

不只稀有 更是絕版
開山首府 文人園區

不只稀有 更是絕版

開山首府 文人園區

深邸大宅,貴在隱密,位居政經、文化要地,「開山首府」落款開山路上,緊依著縱貫府城市中心的文化龍脈,左倚孔廟文化園區,右扶延平郡王祠及台灣文學館,優雅的生活環境,以參天古樹,畫出鄰里之隔,此地匯聚數百年的文人風骨、也納藏民生綠園文化園區的首善風範,在如此難得的百年地段裡,僅僅1/18的機會,得以一窺堂奧。

面對如此珍貴的地段,「永大福建設」用疼惜的心情,細心雕琢每一分毫,苛求完美的心,從細節處發光,並且先建後售,堅持以實體落成的成果,歷時二年的擘畫、構築,無論從外觀的設計、空間的規劃、乃至建材的嚴選、甚至是細節的收尾,都獻上最厚實的心意,傳承百年傳世的心情。

城堡式
門禁規劃

開山首府 保全設施

以源自歐洲莊園的忠實管家系統,體貼您的生活,城堡式門禁規劃,四周圍牆加裝紅外線感應器,配備訓練有素的保全人員,定點監視與全棟巡邏,24小時護衛,使門戶有禁,層層出入以刷卡控管,居所之地私密且絕無閒雜人打擾,更採用金庫門的抗暴、抗破壞原理,世界專利的裝甲保全門,15支鋼栓牢牢守護。

This is
my
taste
of life

開山首府 精品生活

細膩的進口建材與70坪的絕版大宅相得益彰,事前嚴密的瓷磚計畫,嚴選義大利、西班牙進口地磚,精挑石材,請老師傅以細膩手工按圖施作,堅持比圖還美,為平、立面舖陳出與眾不同的個性質感,並堅持選用世界頂級的廚具配備,集合德國、義大利、台灣的精緻工藝,量身訂製客製化的需求。

而放鬆心靈的衛浴空間內,更是極度講究,精選世界一流KOHLER、hansgrohe、AXOR、PHARO等美國、德國知名品牌,打造最舒適的家的空間,此乃大隱者不容錯過的養息領地,體現「歸家即是歸隱」的王者境地,聚財富之趣、帝王之好、書卷之遊,真實勾勒台南財富階層的心靈世界。

基地位置

Location

開山首府 公共設施

11層文心平面大宅.至臻落成

基地面積156坪,建物地上11樓、地下2樓,產品以70/140坪,3~5房為主,共有18戶,包含1戶店面,公共設施包含進出門廳、空中花園、交誼廳等設施,公設比為30%上下,車位均為平面車位,共21個。11層文心平面大宅.至臻落成,在此恭候品味不凡的您前來細細品鑑。

基地位置
圖片說明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