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比挑剔,更仔細」,景泰然在每個角落,展現龜毛精神

Share
台南五期建案
做好每個承先啟後的工程細節,讓成為住戶的你備感安心

做好每個承先啟後的工程細節,讓成為住戶的你備感安心

 

舉行上樑典禮表示建築結構體已經完成,下一步就要從建築體各個地方的表面著手。永大福講究細節,堅守品質,最重要的就是在每一個承先啟後的施工階段,都不放過細節,因此接下來磁磚外觀的施工環節,「比挑剔,更仔細」的BOSS龜毛精神將會體現在景泰然內外的每個角落。

為了讓景泰然在接下來的貼磚工程更順利,外牆水泥砂漿、打底粉光力求平整,外觀磁磚更挑選好的黏著劑,讓磁磚可以更加穩固的貼黏。不僅如此,永大福將住戶安全放在第一位,使用的每一塊磚、施工的每個步驟都遵循嚴格的流程,讓牆上的磁磚鋪貼牢靠,並將外觀的完整度做到最好,雙雙把關你的「屋顏」與居家安全。

在永大福的嚴格把關下,當景泰然建築結構體的外部都已完成後,下一步就是拆除架設在外牆的鷹架。除了選擇優質的建築材料,紮實的施工經驗也不可或缺,永大福的施工團隊會讓每一個環節在龜毛BOSS的挑剔之下,做到最好,讓未來成為住戶的你,備感安心。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