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景泰然打造「森心齡」舒適生活圈,讓你幸福樂居

Share
台南五期建案
「森」意盎然,「心」之所嚮,全「齡」宜居

「森」意盎然,「心」之所嚮,全「齡」宜居

 

當景泰然的外觀磁磚完成後,永大福便會著手向有關單位申請使用執照,申請完成才能夠接續後面的外部水電管線工程,同時會針對景泰然週邊的植栽與公設區域進行施工,讓景泰然成為「森」意盎然、「心」之所嚮和全「齡」宜居的「森心齡」舒適生活圈。這時,身為準住戶的你就可以開始準備下一階段的款項,等全部細節的工程完工後就可以進行交屋,愈早入住,愈快享受。

景泰然不但與公園為鄰,也受大量綠植栽環繞,無論身處於室內或戶外,都能感受到芬多精瀰漫在森意盎然的空氣中,讓住戶在綠意裡悠居,每一刻都是療癒身心的好時機。景泰然的龜毛精神除了體現在建築細節上,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品味也耐人尋味,最適合能夠細細品味不同層次的品味、心之所嚮的你。

而要達到全齡宜居,公共設施就必須成為另一個老少咸宜的小天地,永大福為景泰然打造練琴房、閱讀空間、多功能教室、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室,走出家門不用5分鐘,就是孩子們可以隨意而至的歡樂世界,而大人們也同樣可以樂在其中。同時,永大福也設計了和式庭園風的山水景緻,豐富每一位大小住戶們的心靈,成為遼闊的舒適充電區。

悠居景致,泰然生活,是永大福建造景泰然的精神,讓居住其中的你與家人,都能沉浸在幸福樂居的生活裡。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