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家的概念延伸,細膩大器公設-永華海悅

Share
 
挑高6米4藝廊感Lobby,你生活的「埕」
挑高6米4藝廊感Lobby,你生活的「埕」

挑高6米4藝廊感Lobby,你生活的「埕」

 

台南五期薈萃綠、海、人文,永大福建設「永華海悅」為你營造美術館質感大廳,收藏安平森活的每一刻豐盛。挑高6米4藝廊概念Lobby,形同住戶鄰里們生活共通的「埕」,展示藝術品的交誼廳裡,你可以隨興和左鄰右舍談笑風生,或是坐在永大福團隊為每一位住戶精選的沙發上,享受一個午後的閱讀閒情。

人文藝術的典雅、挑高樓層的大器,用來彰顯每一位住戶的內涵與氣度,恰到好處,同時也是你每次的親友來訪,一處最具藝文質感的優雅會客廳。沿大廳散步到戶外,是我們為你退縮8米~10米不等的綠藝廊道,一席為你及你親愛的家人,預留的庭院花園,給予每一位住戶,感受自然風光、吐納鮮氧。
 

 



 
讓你的家,擁有一座通透明亮景觀健身房
讓你的家,擁有一座通透明亮景觀健身房

讓你的家,擁有一座通透明亮景觀健身房

 

在乎健康的你,運動必然是你的日常作息。我們不僅用地段,為你留住億載國小校園運動場、萬坪億載金城公園森活休憩區,讓你散步6分鐘,就能享受大自然的陽光、鮮氧,自在舒暢身心。我們也為住進永華海悅的你,規劃一支綠色廊道,環抱家園,作為你及家人們的庭院,滿足你每個想要感受自然、散散步的時刻。

永大福建築團隊進一步的,為每一位住戶規劃了一處通透採光、自然明亮,足以欣賞戶外景致的微型健身中心,使想要運動的你,即便雨季來臨,仍然可以輕輕鬆鬆搭乘電梯,來到1F健身房,維繫自己的體能,擁有健康體魄。
 



 
低底盤名車也能優雅走過,貼心緩坡車道
低底盤名車也能優雅走過,貼心緩坡車道
 

低底盤名車也能優雅走過,貼心緩坡車道

 

你碰見過陡峭坡度的車道嗎?不利愛車進出的同時,是否也讓你擔心你愛車的保險桿、底盤,因為車道坡度過陡發生碰撞,造成損傷?永大福建築團隊,借鏡自己生活,著眼車道坡度處理,以更趨緩於法定1:8的坡道處理,帶給你低底盤名車都能優雅走過的車道坡度。因為我們相信,當你駕馭愛車出門與回家時,懷抱一份美好流暢的行車體驗,將能帶給你一整天愉悅舒暢的心情。

豐盛多彩的台南五期,每一分景、每一分便利,都該讓你與你親愛的家人充分享受。銜接緩坡車道處理,我們進一步策劃住戶選配雙平面車位的規劃,給予你及親愛的家人,最即時的出門使用需求,讓男、女主人享有倍增的生活自由度,同時,我們更將停車空間挑高至3米2,讓休旅車都能享受無壓進出的停車環境。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