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台南安平海濱,5分鐘遊憩圈-永華海悅

Share
 
3月億載金城絢麗花海,是你散步的花園
3月億載金城絢麗花海,是你散步的花園

3月億載金城絢麗花海,是你散步的花園

 

單車大約4分鐘,散步不需10分鐘,你就能切換家園的風景,走在花海的場景。每年三月前後,永華海悅旁的億載金城公園裡,它一大片黃花風鈴木,都在這個春分時節,構成一幅耀眼的黃金花海。這不僅吸引大批愛好攝影的人為此遠道而來,也是許多社群、媒體在這時節一定會提到的花季盛況,總吸引許多遊客,自各地前來,領略它的美。

但這對於居住在永華海悅的你而言,就像庭院一般,散個步即可徜徉其中,不假遠求,每年度億載金城公園黃金海的美,你總能這樣輕鬆愜意的享受、毫無奔波勞苦的近距離欣賞。
 

 




 
漁光島藝術節盛事,永華海悅秘境微距離
漁光島藝術節盛事,永華海悅秘境微距離

漁光島藝術節盛事,永華海悅秘境微距離

 

名聞遐邇的安平裝置藝術展暨文創市集「漁光島藝術節」,由永華海悅出發,開車大約5分鐘,你就能漫步在它的沙灘、樹林、海風、陽光裡,欣賞它別出心裁的裝置藝術,集結各界藝術家們展現出來的創意想像。

它的創意魅力足以媲美月津港燈節、龍崎空山祭,是各家媒體、社群必報的安平話題,相當值得走一遭,感受年輕人的活力、想法與創意,而這樣的景致氛圍,住在永華海悅的你,可以更自在的享受!你不僅可以享受它的趣味及美好,同時,你不需為它所帶來的交通擁擠,苦了你的生活出入,永華海悅幫你把生活留在最好的位置上,靜藏繁華、便利零擁擠。
 




 
安平人文歷史聚落為院,單車漫遊趣
安平人文歷史聚落為院,單車漫遊趣
 

安平人文歷史聚落為院,單車漫遊趣

 

自永華海悅出發,單車大約5分鐘的路程,你可以漫遊在安平人文歷史特區,沿途如數家珍一般,將安平最精華的港濱風景走過一輪。

緣著散步6分鐘就能抵達的億載公園,銜接著林默娘公園的一片萬坪綠海而上,你將看見知名景點「大魚的祝福」,不遠即是美麗的安平漁人碼頭。當你看見札哈木原住民公園及安億公園的浩瀚綠意,意味著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及周圍所有的人文史蹟、歷史住宅聚落,就要映入你的眼簾。

在這個人文歷史板塊裡,你可能不經意遇見正在拍攝婚紗的新人、來自四面八方的海外客旅,或是尋覓美食的饕客,為你的生活自遊憩的視野中,構成另一種趣味。永華海悅用最親近海景、綠意、人文的休憩距離,給予你心靈富足的豐盛日常。絕版地段、無價景觀,一席盡藏永華海悅。
 

 




 
Contact

聯絡我們

Address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38號
Tel
06-297-1696
Fax
06-331-0236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IRONMAN
瀏覽人數 - 0496735